先注册等电话
啊 我也发了 应该没你发的早
老哥牛逼 大气
k1去年8元的周彩金打到5000 需要充值同等 充值之后提了8000 里面留了1700,玩麻将糊了,结果就不给分了,上头了,最后8000也输了,又买了8000,又输了,8块钱里外里让我输了1万3
狗庄日子不好过了 经济下行 台子又多 没办法
羡慕死了 什么手法 发个帖带带
注册一年了 一个电话彩金没送过 这逼台子看不起我
注册等电话
这逼台子开始注册都不是特邀 累了